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朗普被针对了!政客违反规定会被推特标识

2019/06/28 11:16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北京时间6月28日,众所周知,Twitter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最喜欢使用的一个社交工具,但人们都想对其在Twitter上的言行进行一定的限制。近期,Twitter即将推出特朗普专属的特别标签。不仅仅是特朗普,有影响力的政府官员发布的推文违反规定都会被标识。

  据了解,Twitter在公告中并没有提及特朗普的名字,公告中只是表示了新规定将适用于拥有10万粉丝的经过认证的政府官员、代表或政府职位候选人。不过,对于普罗大众而言,限制超过10万粉丝并经过认证的政府官员,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特朗普。

  2017年的时候Twitter CEO杰克·多西在做客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今日周日》节目中谈到了特朗普的问题。Twitter之所以没有封杀特朗普,多西认为直接倾听领导人的心声非常重要,公开谈话远比关起门来说话要强。

  多西谈到,任何人都需要有一个表达自己心声的平台。如果Twitter官方突然注销他的账号,那么他们就没有了表达心声的平台,我们也就不知道领导的心里在想什么。这样的举动就会使得许多的事情变得不透明,这对于许多人都没有好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