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5G快来了 伦敦地铁今年才开通4G网络

2019/07/22 14:55      TechWeb.com.cn 吴晓宇   


  7月22日消息,近日多家英国媒体纷纷报道,尽管5G即将到来,但是伦敦交通公司(TfL)首席技术官近期宣布,这家公司计划到本世纪20年代中期,让手机用户可以在地铁里享受4G信号了。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表示,伦敦地铁引入4G,对于未来人们在地铁上交流是大有好处的。引入4G,甚至在未来引入5G,将帮助伦敦人或游客能够时刻保持联系,并在行程中时刻获取最新的信息。目前,伦敦地铁和伦敦交通公司的铁轨服务系统中,有260个车站实现了无线网络覆盖。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在5G网络即将落地的当下,伦敦地铁才刚刚开始使用4G,这无疑是落后于时代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