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CSA2019嘉宾演讲主题曝光:多元化理念与观点 世界倾听北京声音

2019/08/13 09:22      IT产业网   


  8月9日消息,CSA2019年全球云安全峰会部分议题日前曝光。今年CSA将关注国际各类大型IT企业如何上云和制定云安全的计划,以及传播最新的云安全理念及优秀实践。

  此外,美国政府将首次在中国介绍美国国家云安全标准认证FedRAMP与CSA STAR的联姻,美国联邦政府确认对CSA标准的官方认可,将成为今年CSA的一大亮点。CSA美国联邦主任Katie Lewin将进行主题演讲,讲述“FedRAMP的简要历史、现状、与CSA STAR认证的关系”

  今年也是CSA首次在美国以外地方举行。云安全联盟(CSA)首席执行官Jim Reavis表示,CSA2019将在BCS2019 大会期间举办,作为首次在美国境外举行的行业会议,将会为世界各地政府、企业和学术界提供最佳时间与全球知识共享平台,同时为网络安全行业探索如何更好的创造安全解决方案的前沿技术。

  因此,今年CSA在嘉宾演讲议题上也呈现出多元化的设置。既有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先驱者,金佰利CISO Jairo Orea分享“从创建全球云安全计划中吸取的教训”;也有亚太最大的投资银行,马来西亚联昌国际集团控股公司CTO&COO Ramesh Narayanaswamy讲述“大规模应用程序迁移到云—关键成功因素”的成功经验;还有世界领先的漏洞管理与合规性解决方案SaaS服务的提供商,Qualys首席产品官Sumedh Thakar谈“云计算具有自动化功能”。

  除了行业的大咖嘉宾,论坛还邀请了来自权威学术、研究领域的嘉宾来分享最新的观点与成果。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网络安全中心主任Ryan Ko认为应该“把数据控制权返回给用户”,在今年的CSA上他将就此发表演讲。中国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尹丽波将就“工业云应用情况与安全态势分析”进行主题演讲;赛迪研究院网络安全研究所所长刘权将对“2019年下半年网络安全走势分析与判断”;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时建中将就“网络安全的法律治理”发表主题演讲。

1565342753155722.png

  云安全联盟(CSA)是国际云计算业界权威组织,在RSA2009大会上宣布成立。作为代表云安全领域国际高水准的CSA峰会,此前CSA连续10年与美国信息安全大会RSA同场召开,是每年RSA上最火爆的论坛。

  2019年3月,云安全联盟(CSA)与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达成合作,宣布在今年8月北京举办的BCS 2019期间同场召开CSA云安全联盟峰会,届时将吸引全球云安全领域领先的安全专家和知名云服务供应商,共同探讨全球云计算行业的最佳安全解决方案,推动全球网络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构建起全球网络安全命运共同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