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科技赋能金融创新 佰仟金融更好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2019/05/29 10:21      IT产业网   


  随着互联网技术成熟发展,推动金融科技的快速兴起,为金融发展持续提供活力。对于消费金融公司来说,以金融科技的力量为支撑,重视科技创新,有利于提升行业的金融服务水平,让金融创新发挥更多的作用。深圳佰仟金融公司就是一家实际意义上的金融科技公司,依靠自主创新研发大数据智能风控技术,持续践行普惠理念。

  据了解,佰仟金融经过五年的艰苦探索,已形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消费场景多元化、审批流程便捷化、风控信息安全化、全民金融普惠化的金融服务平台。基于平台高效率服务优势,佰仟金融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风险控制、产品创新、客服管理等全链条运营服务能力,深度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将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延伸,为更多平凡民众带来真正普惠便捷的金融服务。

  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不断创新,佰仟金融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但技术的突破性使金融原有的概念和边界愈发模糊不清,这给金融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于是,佰仟金融坚持“人+技术”的核心理念,一方面过通过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助力,将最新、最尖端的金融技术运用到业务风控当中,持续增加风险定价的精准度,另一方面,建立完善庞大的客户服务体系,全面人工监控潜在风险,两者相结合提供多样化定制化的风险管理方法和手段,实现更有效的风险防范。

  目前从科技创新促进普惠金融发展角度分析,佰仟金融有效地推进了数字化普惠金融的服务方式,建立获客、运营到审核、客服、催收等全业务链条线上服务平台,大幅提升了普惠金融执行效率,实现了数据驱动、线上流程的精准定位,在降低金融服务门槛和交易成本的同时,使普惠金融高效融入社会各阶层公众生活。未来佰仟金融将继续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普惠道路,以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促进消费发展经济转型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