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共享办公企业WeWork提交IPO招股书:最高融资10亿美元

2019/08/14 20:37      DoNews 向密  


  8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共享办公企业WeWork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招股书,拟议交易代码为“WE”。

  WeWork在招股书中将用作“占位符”的最高融资金额定在了10亿美元,但并未披露IPO筹资规模,也未披露上市交易所、发行价格区间及股票发行数量等具体信息。

  本次IPO承销商包括摩根大通、高盛、美银证券巴克莱、花旗、瑞信、汇丰、瑞银和富国银行。

  WeWork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WeWork是共享办公运营模式的鼻祖,专门为创业公司、企业家和自由职业者提供办公场所和配套服务。2016年,WeWork进入中国,在上海开业运营了第一家共享办公工作空间。

  今年4月份,WeWork提交了IPO文件。在其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数据中显示,其该季度营收7.28亿美元,同比增长113%,年化营收增长同比增长超100%,截止三月底达30亿美元。

  财务数据显示,WeWork已经累计获得来自软银的100亿美元投资,估值为470亿美元。业务层面,WeWork已覆盖全球27个国家的100个城市,在425个社区服务逾40万全球会员。WeWork自进入中国以来已经在北京、上海、香港、杭州、成都、深圳等8个城市开有74个办公地点,2019年,WeWork还计划将业务继续拓展到武汉、广州、南京、苏州、西安、重庆、天津等城市。(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