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京东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各大投行纷纷调高其目标股价

2019/08/15 17:5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在发布了强劲的第二季度业绩后,瑞穗银行(Mizuho)、Benchmark、萨斯奎汉纳金融集团(Susquehanna)、野村极讯(Nomura Instinet)和花旗五大投资银行纷纷调高了京东的目标股价。

  在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京东净营收为1503亿元人民币(约合219美元),同比增长22.9%。净利润为6.188亿元(约合901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22.125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35.589亿元(约合5.18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净利润人民币4.781亿元相比增长644%。

  第二季度,京东净营收和净利润均高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此,各大投行纷纷调高京东目标股价。其中,瑞穗银行将京东目标股价从28美元调高至31美元,Benchmark将京东目标股价从36美元调高至40美元。

  瑞穗银行分析师詹姆斯·李(James Lee)在报告中称,京东第二季度业绩十分强劲,运营利润率的表现尤为突出,这主要得益于一次性增值税收益和增加的物流利用率,同时对成本的控制也颇为有效。

  但京东管理层同时表示,今年下半年将增加对低级别市场的投资。为此,詹姆斯·李预计,京东的净利润率可能会从上半年的2.5%下降至下半年的0.9%。詹姆斯·李继续维持京东股票“中性”评级。

  此外,Benchmark分析师Fawne Jiang在报告中称,京东第二季度营收和利润均表现强劲,且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Fawne Jiang认为,随着核心类别业务的反弹,以及新业务战略的崛起,京东的营收将继续保持稳步增长。为此,Fawne Jiang继续维持京东股票“买入”评级。

  此外,萨斯奎汉纳金融集团将京东目标股价调高至33美元,野村极讯将京东目标股价调高至40美元,而花旗银行将京东目标股价调高至43美元。今日盘前交易中,京东股价一度报于30.05美元,上涨1.42%。(编译/清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