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日本显示器今年秋季将获得500亿日元救助资金

2019/08/26 08:57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作为苹果的供应商之一,日本显示器公司在过去的几年里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虽然该公司原计划获得7.37亿美元的救助资金,以扩大其OLED业务,但由于一名投资者在6月份退出,该公司丧失了约三分之一的救助资金。然而,最近有消息证实,这家陷入困境的显示器制造商将在今年秋天获得大部分救助资金,而且苹果也将给它提供救助资金。

  为日本显示器公司提供投资的Suwa Investment Holding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文斯顿-李(Winston Lee)提供了有关这笔交易的最新细节。他指出,日本显示器将在今年10月获得总救助资金800亿日元中的500亿日元(约合4.7亿美元)。他还宣布,所有的资金都已得到保障。

  “Harvest Tech公司承诺的所有资金都已得到保障。”李说。他还补充称,多家公司和投资基金都将给日本显示器提供救助资金。

  预计到明年3月,日本显示器将再获得300亿日元的救助资金。向这家显示器制造商提供资金的公司可能包括苹果。据报道,苹果准备提供1亿美元的救助资金。苹果希望看到这家日本显示器制造商生存下去,因为它依赖日本显示器为其iPhone XR和其他配置LCD显示屏的iPhone供货。日本显示器公司还欠苹果15亿美元。日本显示器在过去的两年中遭遇了一些严重的亏损:

  “日本显示器为苹果iPhone XR和较老机型生产LCD屏幕,而iPhone XS/Max则配置的是OLED屏幕。这家日本屏幕制造商认识到了智能手机行业正在从LCD屏幕转向OLED,但却未能及早投资于下一项技术以赢得大量订单。该公司在2017年亏损了2.6亿美元,在去年亏损了23亿美元。”(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