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传WeWork下调IPO估值至约200亿美元 下周启动路演

2019/09/06 08:27      腾讯科技   


11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多位知情人士今日称,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正考虑寻求200亿美元至300亿美元的IPO(首次公开招股)估值。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最终的估值可能接近于200亿美元。但目前,关于IPO出售股票的潜在条款仍在讨论中,最终估值可能会根据投资者的需求而有所变化。

  今年早些时候,软银曾投资WeWork,为后者估值约470亿美元。如果消息属实,则此次IPO估值要明显低于470亿美元。

  WeWork上个月提交了IPO招股书,WeWork称:“今天,我们的全球平台在29个国家和地区的111座城市的528个地点整合了空间、社区、服务和技术。我们的52.7万会员代表全球多个行业的企业,其中包括38%的“全球财富500强”企业。”

  招股书显示,WeWork 2016年营收为4.36亿美元,净亏损4.30亿美元。2017年营收为8.86亿美元,净亏损9.33亿美元。2018年营收为18.22亿美元,净亏损19.27亿美元。今年前六个月,WeWork营收为15.4亿美元,净亏损超过9亿美元。相比之下,2018年前六个月营收为7.64亿美元,净亏损7.22亿美元。

  有消息称,WeWork计划最早于下周启动IPO路演。一位知情人士7月份曾表示,WeWork的目标是出售约35亿美元的股票,从而成为今年仅次于Uber的第二大IPO。

  WeWork表示,此次IPO股票发售的净收益将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包括营运资金、运营费用和资本支出。(编译/清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