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CEO库克:iPhone 11的销售开局良好 势头强劲

2019/10/08 16:14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新iPhone 11系列的销售开局良好,势头强劲。

  在近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库克表示,苹果公司对iPhone 11的发布情况“再满意不过了”。但他没有透露任何与新手机相关的具体销售数字。

  库克的言论在周二的交易中帮助推高了苹果欧洲供应商的股价。德国芯片制造商世创电子(Siltronic)股价上涨了3%,而半导体公司英飞凌(Infineon)、ASML和STMicro均上涨了约1%。

  苹果的新智能手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于9月20日开始上架销售。这些手机配备了升级的摄像头、电池和处理器,但与苹果的一些竞争对手不同,它们不支持5G。

  摩根大通周一上调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格,理由是苹果新款手机的需求强于预期。这家投资公司现在预测,苹果将比它此前预测的销量多卖出100万部iPhone。

  苹果的股价在周一收盘时上涨了2%。(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