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库克:乔布斯提出的“不同凡响”口号已扎根于苹果

2019/11/20 09:34      腾讯科技   


2.jpg

  1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出席了在旧金山举行的Salesforce Dreamforce大会,他与Salesforce联席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坐在一起进行了炉边对话。

  正如我们所料,库克与贝尼奥夫的大部分谈话都集中在苹果产品(包括iPhone、iPad和Mac)如何在企业环境中使用。也有些有趣的评论,比如苹果对创新的关注,库克与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关系等等。

  Salesforce会议在旧金山市中心的Yerba Buena艺术中心举行,乔布斯也曾在那里宣布了几款著名的苹果产品。库克对此进行了反思,他说:“这是个宣布大量苹果产品的地方,乔布斯在这里推出了很多很多苹果产品。每当我来到这里,我都能感觉到他和他的存在。”

  在谈到与乔布斯的关系时,库克表示,他最怀念的是“两人的友谊”。库克说:“我经常想起他曾做过的那些简单的事情。每天,他都比我先离开办公室,但他总是先来我的办公室,并在那天交换笔记。就是这样简单的事情,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记得他不止一次在这个舞台上排练,并且以一种只有他才能做到的方式脱离了剧本,让人们在整个过程中都保持笑声不断。”

  库克还谈到了苹果在考虑进入一个新市场时关注的重点。这位苹果首席执行官解释说,公司“从来没有设定‘成为第一’的目标,我们总是设定‘成为最好’的目标。”考虑到这一点,苹果已经能够抵制“追求市场份额和其他类型事物的诱惑”。

  在此基础上,库克说,这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由“不同凡响”的口号推动的。库克说:“不同凡响的理念仍然深深扎根于苹果。我们不想玩几十年或几百年前设计的游戏,我们想玩一个新游戏。”

  库克还重申了苹果对受DACA法案保护的人(即梦想者)的支持。此外,他还表示,苹果仍然致力于环保工作,这是其“让世界比我们发现的更好”目标的一部分。库克说,苹果的目标不是“做法律上要求你做的事情”,而是“超越它”。(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