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Galaxy A50s体验:属于年轻人的高颜值潮品

2019/12/10 10:04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张影评测 】

  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非常时尚年轻化,Galaxy A50s就秉承了Galaxy A系列的年轻化因素,在外观上竭力满足年轻人群对“颜值即正义”的追求,在性能上坚持打造中端机型中的高性价比。对颜值要求颇高的范儿拿到这款手机后一见倾心,迫不及待体验了一把。

2019-12-04 144745.jpg

  三星Galaxy A50s提供了三种配色,棱镜黑、几何绿和高光白。无论你是高冷、轻熟,还是文艺、清新,亦或甜美、乖巧,总有一款适合你。3D玻璃质感和数字图案的结合让机身后壳拥有棱镜光泽。没有夸张的图案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时尚品味,隐隐散发出的绚丽色彩还彰显了一份低调的奢华。未来科技范拿到的是高光白款,在灯光下闪耀出莹莹光斑,跟即将到来的圣诞季简直不能更配,让人爱不释手。放入圣诞礼物清单绝对会是一份充满爱意且令人满意的单品哦。

8.jpg

  Galaxy A50s正面为6.4英寸Super AMOLED 绚丽U视屏,并且达到19.5:9屏幕比例,在游戏、观看视频、多任务、浏览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观看体验。Galaxy A50s机身厚度只有7.7mm,实物轻巧超薄。表面光滑,线条流畅,上手持握感也十分舒服。简约而不简单,less is more。

55.jpg

  拿到手机肯定要立马体验一下拍照功能来个直观感受啦。

3.jpg

  ↑Galaxy A50s前置摄像头

  先来看自拍,Galaxy A50s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内置了自拍虚化和智能美颜功能,拍出的人像既清晰还自带柔光,仿佛给凛冽冬日加上了一层温馨滤镜。

12.jpg

  虽然是定位中端机型,但Galaxy A50s配备了后置三摄镜头组合。主摄像头4800万像素,可以看到范儿在夜间拍摄毫无压力。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捕捉更大的视野范围。还有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虚化效果十分优秀,拍摄人像或静物分分钟艺术大片既视感。琉璃灯饰在镜头中依旧晶莹剔透,景深镜头下的花朵娇艳可人,更难得的是拍出的人像也让挑剔的范儿十分满意。

7.jpg

  以下拍摄样张,可以带来更直观的感受:

灯.jpg

16.jpg

20191202_144803.jpg

QQ图片20191204234527.jpg

QQ图片20191204234533.jpg

  再看范儿镜头里的火锅,是不是香气四溢?Galaxy A50s在手,一起聚餐你就是拍照担当。

4.jpg

火锅2.jpg

  AI智能场景识别还可以智能调节饱和度、白平衡、亮度、对比度等,识别并优化多达30种不同场景,用各自专属场景记录下山川湖海、花鸟虫鱼应有的样子,捕捉到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

QQ图片20191204233951.jpg

  除了优秀的静态拍照性能,Galaxy A50s还有超级稳定摄像模式,哪怕是在画面抖动的时候,也可以提供运动特写级别的稳定性以及比主摄像头更宽的视角,享受流畅稳定的视频拍摄体验。这对于手机拍摄而言实属难得,以往需要额外携带运动摄像拍摄设备做的事情,现在一部手机便能轻松搞定。“某音”等小视频爱好者们值得拥有,下一步网红作品可能就要在你手中出炉啦。

微信图片_20191209124419.jpg

  除了拍照摄影,游戏也是年轻人生活中的一大乐趣。

  Galaxy A50s的绚丽U视屏让视觉空间增大,Super AMOLED屏幕显示逼真,能更尽兴地沉浸到游戏体验中。有4000mAh大电池和15W加速充电技术加持,全天电力充沛、超长待机,可以持续网上冲浪,再不用担心游戏中断电关机被举报了。

吃鸡.jpg

  ↑拿着三星Galaxy A50s吃鸡,意外获得惊喜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卓越的游戏体验,Galaxy A50s还有基于人工智能的游戏助推器,实现了高级游戏软件优化和图像优化解决方案。不管你是游戏大神还是小白,都能从中收获简单快乐,给生活增一份调剂。

  此外,Galaxy A50s还有杜比全景声、安全文件夹、多功能NFC、三星专属人工智能平台Bixby等等技术待你去发掘体验。简洁的Samsung One UI用户界面,让人机交互变得更加便捷。

屏幕保护.jpg

  Shoot for the moon, even if you miss, you will land among the stars.

  奔向月球,即便错过,你也会降落于群星之中。

10.jpg

  可以说,三星Galaxy A50s在当下皓如星海的智能手机市场中精准地降落在了年轻人这座星球。这座星球上充满了未知与惊喜,三星将与你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并肩作伴。

  ##

  未来科技范-评测频道是一家专业做科技数码产品的评测平台,其评测内容同步在4大科技媒体(中文科技资讯、IT产业网、科技魔方、电商汇)传播同时并入驻各大自媒体平台。其拍摄的产品图片还被媒体自营图库授权共享给国内重磅媒体(界面 封面 四川新闻网 赛迪网等)报道引用,更大范围内将厂商产品口碑二次传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