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投行:特斯拉今年交付35.6万辆汽车 未完成目标

2020/02/01 14:17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Cowen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从190美元调高至210美元,但继续维持其股票“弱于大盘”评级。

2.jpg

  Cowen分析师杰弗里·奥斯本(Jeffrey Osborne)在报告中称,预计特斯拉今年第四季度可交付9.5万辆至10.1万辆电动汽车,从而使整个2019年的交付数量达到约35.6万辆,低于特斯拉之前预期的36万辆至40万辆。

  奥斯本还称,他的这一预期已经体现出了荷兰和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奥斯本还补充说,他对Model S/X车型的交付量预期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对Model 3的交付量预期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55万辆基本一致。

  尽管今年早些时候有评论称,特斯拉第四季度的车辆交付情况比较乐观,但奥斯本认为,面对季度末的需求激增,特斯拉在物流等方面仍面临挑战。

  奥斯本还称,随着竞争对手的进入,特斯拉的“增长故事”也将面临风险。将来,特斯拉“做错事的事情可能要比做对的事情”多得多。如果特斯拉无法降低生产成本,则利润率将面临压力。

  今天上午,首批15辆中国上海工厂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正式交付给员工客户。这批车辆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为人民币35.58万元。明年1月,特斯拉将按照订车顺序交付其他车主。目前,上海工厂周产量已超过1000辆,2020年调整生产班次后周产量预计达到2000辆。

  上周五,特斯拉股价收于430.38美元,今日开盘后一度报于417.96美元,下跌2.89%。(编译/清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