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更美APP助力医美机构真人口碑打造 大幅度增加获客机会

2020/04/03 18:50      IT产业网   


  随着互联网时代发展,网购已成为人们主要的消费途径,但此种方式付款前无法感知到相应产品或服务,真人评价及案例口碑就显得尤为重要。成为人们消费决策的主要依据。反之,拥有越多正相真人案例及评价的机构,流量、收益及转化就越高。

  聚焦到医美行业,经更美APP线上调查显示,用户在下单前最关心两大因素是:安全、效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项目效果的好坏是影响决策的关键性因素。效果的展示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在线上公开消费者评价及经验总结,医美消费者可能有时碍于隐私而不愿与身边人交流关于项目的事,更愿意在线上浏览评价及日记分享。所以机构在线上的口碑打造也显得尤为重要。

  更美APP作为专业医美平台,开创社区+电商的模式,支持及鼓励购买及体验过医美项目的消费者对相应机构或医生做出真实评价,并记录术后恢复情况,形成日记、案例或帖子,平台其它想做类似医美项目的求美者,打开相关内容时,即可看到做过该项目的消费者发表的相关内容及评价,作出最终购买决策,大大缩短了求美者的决策时间。

  机构可以通过更美APP用户对其沉淀的真实口碑,让新进入的求美者对医院和医生有直观及较为深入的了解,增加获客机会,进一步促进购买,提高转化率的同时提高总体营收。

图片1_meitu_1.jpg

  据悉,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APP自成立以来,对机构、医生资质均严格核查,确保入驻平台的皆为正规医疗机构及合规医生,同时要求平台机构一律使用经过国家相关部门注册的仪器及产品,让信息更加透明公开,使平台3600万爱美者可以放心选。更美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