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印度电信巨头Reliance Jio进入视频会议领域 推JioMeet免费服务

2020/07/03 11:02      DoNews 翟继茹  


  DoNews7月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3日,据外媒报道,在印度电信平台Reliance Jio完成152美元融资之后,正式推出了其视频会议服务应用JioMeet。

  据介绍,JioMeet可以支持多大100人的视频通过,持续时间可达24小时,视频画面清晰度达720p,对所有会议内容进行“加密”,以保证安全性。官方称,该产品现阶段服务为免费服务。有消息称,JioMeet在5月初就开始了beta测试。

  目前,Reliance Jio是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用户达4亿。其服务还包括音乐流媒体服务JioMusic、视频服务JioCinema,在花费2美元成为Jio订阅者后,这些内容完全可以免费。

  在Zoom大火后,越来越多巨头进军到视频会议领域。Reliance Jio并没有透露进入视频会议领域的具体初衷和战略布局,但有分析称,通过办公应用场景渗透更多用户是Jio的首要目标之一,在新冠发生后,印度有数千万的人居家工作。(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