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Shopify股票在完成10:1拆股后下跌

2022/07/01 10:05      网经社   


  6月30日,据报道,加拿大电商公司Shopify拆分股票,1股变10股,拆分之后股价下跌。据了解,Shopify在多伦多上市,拆股后该公司股价下跌6.1%,降至42.47加元。今年至今Shopify股价已经蒸发75%。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今年有一批科技公司拆分股票,因为行业不景气,拆分股票可以吸引更多散户加入。亚马逊、Alphabet也拆分股票,但结果不尽人意,因为市场担心美国抑制通胀的举措可能会伤害经济增长。对于Shopify来说拆股还是有些作用的,至少散户的兴趣更大了。

  D.A. Davidson分析师汤姆·福特(Tom Forte)在报告中说:“虽然没有改变股票的基本面,不过我们相信拆股在短期来讲作用是正面的,因为一些投资者会认为股价更低的公司比股价高的公司便宜一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