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头条文章+新浪看点”整合升级 打造高效长内容创作平台

2022/07/15 13:57      IT产业网   


  近期,微博宣布对头条文章及新浪看点进行产品整合升级,通过打通内容编辑器,使头条文章成为新浪统一长文创作平台。创作者使用头条文章编辑器发布文章可以实现“一键双发”,将内容同步发布至微博和新浪新闻两个平台,并同时享有双端曝光及变现渠道等扶持。

  打通头条文章及新浪看点,是微博加大对创作者扶持的重要举措。通过双端编辑管理与分发、作者认证与新增粉丝等的全方位同步,创作者可享受双重流量加持,既能利用微博平台的高活跃度提升粉丝粘性增加社交资产,也能通过新浪新闻的分发推荐获得更多曝光。

  双端同步后,除了微博端包括“V+”“博文打赏”“单篇付费文章”“正文效果广告”等在内的各类变现手段外,创作者仍可继续享受看点平台的奖金激励等扶持政策。双端多元的变现手段也将助力创作者实现社交资产的价值变现,形成商业闭环。

  据了解,新版本头条文章编辑器还增加了多个便捷工具,如错词检测、热搜卡片、作者卡片等,帮助创作者更加高效地进行内容编辑和账号运营。未来,微博还将不断完善“创作——传播——变现”链条上的服务,在活跃的内容生态环境中为创作者探索更多价值路径。

  下附@头条文章微博账号发布的“双端整合”公告全文

1111.jp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