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DLT价格回落 小高潮已近尾声

2018/03/13 17:49      小岛财经(ID:xiaodaocaijing) 皇岛主  


  昨日突然涌入的大量交易的DLT在持续不到30个小时候,股价已经回落至高潮前的价格,交易量仅为峰值时的三分之一。相对于上一次2月份的小高潮,这次的持续时间明显更短了。

1.jpg

  DLT—3月10日-3月13日    数据来源:binance

  目前该币在币安上的BTC兑换价格降至1.56元左右,截止今日11时,近24小时交易量经纬443.84BTC。

  如果你在3月8日-11日之间买入的话还可以赚一小笔,但现在DLT的走势可能还要向下探底。

  如果你看了昨日小岛财经关于DLT暴涨的文章没有买入DLT的话,那很高兴为你排除了一项错误的投资选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