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三星预计S9和S9+今年出货4300万 高于S8系列去年销量

2018/03/13 18:02      TechWeb 辣椒客  


  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三星Galaxy S9和S9+今年的出货目标是4300万,高于Galaxy S8和S8+去年的销量。

  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三星已经定下了Galaxy S9和Galaxy S9+今年的出货量目标,其今年的出货量目标是4300万。

  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三星已要求其本地的供应商按这一出货量目标,制定生产计划。

  不过这一消息人士也表示,三星可能会根据市场状况,对Galaxy S9和Galaxy S9+今年的出货量目标进行调整。

  三星Galaxy S9系列4300万的出货量目标,也在分析师的预期之中,此前有多位分析师,包括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的分析师,预计三星Galaxy S9系列今年的出货量在4000万到4300万之间。

  如果消息人士的透露属实,那三星为Galaxy S9和Galaxy S9+定下的出货量目标,就超过了Galaxy S8和Galaxy S8+上市当年的销量,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Galaxy S8系列去年的销量为4100万。但Galaxy S9系列4300万的出货量目标还是低于Galaxy S7系列上市当年的销量,市场研究机构预计,在Galaxy S7系列上市的2016年,其共卖出了4800万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