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分析师将iPhone X今年上半年预期销量下调500万

2018/03/09 09:14      腾讯科技 乐学  


  据外媒报道,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的分析师张军(Jun Zhang)称,在春节期间,苹果iPhone X没有吸引到多少亚洲消费者。但是,该公司仍然在努力研发新的手机。

  在周三发布的一份研究简报中,他将iPhone X在今年上半年的预期销量下调了550万。但是,由于高端智能手机销量萎缩,苹果可能会用新产品来冲抵iPhone销量的下滑。

  “对于iPhone X的销售情况在春节后迅速降温的情况,我们并不感到惊讶。”他写道,“我们认为,iPhone X销量的减少表明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升级周期将会继续延长。三星S9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因为我们的研究表明该手机的预定量显得很疲弱。”

  与很多科技公司一样,苹果和三星很少发布有关新产品销量的数据。但是,张军指出,苹果可能会在秋季销售600万到800万台iPad Pro和新手机。

  他表示,苹果可能正在开发红色版iPhone、廉价版iPhone以及廉价版智能音箱HomePod。苹果与抗艾滋病组织合作了十多年,经常会推出红色产品来支持艾滋病研究和防治工作。

  “我们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将会与去年持平,尤其是中高端市场。苹果即将推出的廉价版iPhone可能会推动苹果的销量继续增长。”他写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