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魅族架构再调整:魅族和魅蓝又合并在一起了

2018/05/16 10:59      网易科技 静静  


  5月16日消息,距离魅族上次组织结构的大调整半年多时间,网易科技获悉魅族又要进行组织架构的调整:原有的魅族与魅蓝独立事业部再次合并走在一起。而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将继续负责营销,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则负责销售。

  在黄章宣布重新出山要打造梦想机之后10个月,2017年12月份,对魅族进行了史上组织架构最大的一次调整:魅族在原有的魅族、魅蓝、Flyme事业部基础上,新升级了2大事业部:海外事业部、配件事业部,并且将原有的PQCS中心更名为了QCS中心。

  网易科技从内部人士了解到,此次魅族再次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魅族和魅蓝合并在一起,而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将继续负责营销,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魅蓝事业部总裁则负责销售。具体调整原因还待公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