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pple Music付费+免费试用用户数量超过5000万

2018/05/16 14:21      DoNews 费倩文  


  5月16日消息 据彭博社消息,苹果 CEO Tim Cook在接受彭博TV采访时透露Apple Music 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 5000 万,包含了付费订阅用户以及处于免费试用的用户。

  此前,苹果服务主管 Eddy Cue 曾透露 Apple Music 拥有 4800 万用户,其中包含 4000 万付费订阅用户以及800万免费用户。目前,Apple Music 仍然是全球第二大音乐播放平台,落后于 Spotify。截止至 2018 年 3月31日,Spotify 拥有 7500 万付费用户,总活跃用户至少为 1.7 亿。

  上季度,苹果服务业务营收高达 91 亿美元,这种增长主要依靠 Apple Music。(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