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acebook:若想继续在硅谷混 就必须解决高房价问题

2018/06/01 09:10      凤凰网科技 编译/扬帆  


  据CNBC北京时间6月1日报道,Facebook自信它能够解决旧金山的高房价问题——该公司首席政策官艾利特·斯拉格(Elliot Schrage)甚至表示,“如果我们希望长期在硅谷待下去,”就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的立场是,硅谷一直是经济机遇的引擎,如果我们不能解决住房和交通问题,那么硅谷就不是硅谷。这些公司,例如我们就会扩张到其他地方,所以我们确实感到非常有紧迫感,”斯拉格在Facebook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说道。

  在股东大会上,有投资者对Facebook即将在旧金山开设新办公室表示了质疑,斯拉格由此发表了上述评论。Facebook的主要园区仍位于门洛帕克。

  由于驻扎的科技公司越来越多,两座城市都面临着高房价和交通问题。房地产专家预测,如果情况未来得不到改产,大批科技公司及人才将从硅谷搬迁至美国中部。

  斯拉格称,Facebook已经在硅谷投入了1800多万美元用于经济适用和多用途住房,并正在与私人合作伙伴及地方政府合作。

  “我们有点晚了,坦率说我们一直行动迟缓——我们实际上是一家年仅15岁、相对较新的公司,”他说,“但公平地说,我们确实进行了投资,并将其视为一个生死攸关的问题。”

  在周四的股东大会上,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urg)也回答了一些问题,包括不当的内容、数字支付和多样性等。高管们重复了最近几个月的许多相同数据和声明,一些投资者对此并不满意。

  在问答环节开始之前,一位股东在人群中大声喊出了她对扎克伯格管理能力的担忧。据称,这位投资者之后被带离现场。

  在有关“剑桥分析”公司的数据泄露丑闻曝光后,投资者已经要求Facebook提高透明度,改进管理方式。

  目前,利用Facebook干扰选举以及不当内容等问题仍在困扰着这家社交网络公司。最近数月,它对隐私政策、广告模式和内容评估系统进行了显著的改变。

  但Facebook及其高管坚称,该公司仍在前进和创新。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宣布了一项应用内约会功能,并公布了一项重大的区块链项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