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公布Model Y新车轮廓图 有可能没有方向盘

2018/06/07 10:30      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6月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特斯拉目前主要的注意力都放在了Model 3的生产上,但这家电动汽车厂商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却透露了下一代新车Model Y的消息,尽管现在距离Model Y的生产还需要数年时间。

  现在特斯拉公布了这款紧凑级电动SUV新车的轮廓图,目前对于Model Y我们并不了解,但根据特斯拉的介绍,Model Y基本上会是Model 3的多功能运动版。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将会为Model Y配备与Model X类似的“鹰翼门”设计,但除此之外并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

  去年夏天,特斯拉曾公布了Model Y的第一张轮廓图,并且是侧面的角度。在刚刚举行的股东大会上,特斯拉又公布了一张Model Y正面的轮廓图,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的信息。

  从轮廓图上看,Model Y的挡风玻璃角度非常平,并且看起来要比Model 3更厚重一些。当然这些都只是外界的猜测,同时在轮廓图上我们也看不出任何鹰翼门的设计元素。

  在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还开玩笑说除了不会使用任何皮革制品之外,这款新车甚至还有可能压根就没有方向盘。

  “Model Y不会使用任何皮革制品,包括方向盘在内,当然前提是它要有方向盘才行。”这些就是马斯克分享关于Model Y的所有信息,但之前这位首席执行官一直都在直言不讳的讨论关于Model Y的进程。

  之前在马斯克阐述特斯拉的产品路线图时,曾表示Model Y将在2020年开始生产,并且会掀起一轮汽车制造工业的革命。

  今年2月,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计划在未来3到6个月制定Model Y的生产计划,并且启动对该项目的资金投入。

  今天马斯克又在股东大会上重申,Model Y将在2019年3月正式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