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优步聘请可口可乐高级副总裁出任首席营销官

2018/09/12 16:03      DoNews 翟继茹  


  9月12日消息,据CNBC消息,优步已经邀请丽贝卡·梅西纳出任其第一任首席营销官。2016年,梅西纳出任Beam Suntory全球首席营销官,此前,梅西纳一直在可口可乐公司供职近22年,曾担任可口可乐合资企业和新兴品牌的高级副总裁。

  到优步之后,梅西纳将负责整合优步的全球营销团队。在一份公开声明中,梅西纳表示,“我一直关注三件事:人、增长和品牌。”而未来,优步将会在全球业务的快速增长和打造标志性品牌方面做努力。

  此外,优步首席运营官Barney Harford认为,“在我们努力让优步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的过程中,我们很高兴向她学习,并得到尖端营销系统的支持。”

  优步将于2019年进行IPO,近期优步在品牌和营销方面大下功夫,被认为是正在为IPO做准备。(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