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欧美玩家也爱消除 《Toy Blast》全球收入破30亿元

2018/09/30 15:57      DoNews 张岱  


  最近,Sensor Tower发布的报告显示,土耳其手游公司Peak Games发行的三消解谜游戏《Toy Blast》全球收入超过了4.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0亿元)。仅在8月份,该游戏的月流水就达到了369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36%,并且成为全球应用收入榜单第48名。

  数据显示,在2017年8月至2018年7月底的12个月里,King旗下的三消游戏《糖果传奇》收入达到9.3亿美元,成为六年来收入最高的年份。即便是发布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但该游戏仍然成为2018Q2欧美市场收入最高的手游。

  而在App Annie发布的8月全球手游指数报告中,美国区综合收入榜Top 10有四款都带有三消玩法,分别是King研发的《糖果传奇》和《糖果苏打传奇》、Peak Games发布的《Toon Blast》以及Playrix发行的《梦幻家园》。Sensor Tower表示,该游戏绝大多数的收入来自美国市场,美国玩家贡献了3.12亿美元收入,占比71%;第二大市场英国收入1800万美元,占比4.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