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用数字说话 联想Z5Pro发布预约破20万

2018/11/02 19:54      IT产业网   


  联想Z5Pro自昨天正式发布之后,凭借超高性价比优势迅速引起了市场及粉丝的关注和热议。在尚未进行正式发售的情况下,联想Z5Pro的预热已经持续走高,呈现出暴涨的趋势。根据联想手机官方微博的消息,目前联想Z5Pro的销售预约已经突破了20万。

  造成如此火爆的原因是昨天在发布会现场联想Z5Pro的强势表现。这通过一些关键词便能体现出来: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95.06%的全球第一屏占比、HDRIO认证的6.39英寸OLED屏幕、六位制导结构的滑盖、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芯片。

  每一个都可以称作黑科技,每一个都能够极大的优化用户体验,难怪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每介绍一个功能,在场观众便会欢呼鼓掌。

  如果说技术上的领先是联想Z5Pro备受关注的重点,那么价格就是这次未发先爆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同样作为滑盖全面屏手机,相比荣耀Magic2 3799元起和小米MIX3 3399元起的售价,联想Z5Pro定价1998元起可谓是良心。超高的性价比让联想Z5Pro在市场竞争中展现了极强的优势,而这无疑也是消费者选择联想Z5Pro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联想Z5Pro在双11当天正式发售,根据其目前的预约情况,其很有可能延续联想Z5在618时的强势表现,而究竟如何,还需要双11当天才能知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