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联想Z5Pro 于双11手机盛典开售 1998元起引领极致性价比

2018/11/03 15:36      IT产业网   


  11月1日,联想在北京全球总部园区召开了“划时代旗舰”Z5Pro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不仅向用户展示了联想Z5Pro的具体参数配置和功能,还宣布为进一步回馈用户,“双11”期间联想手机将全线让利。令人惊喜的是,前段时间爆火的联想Z5也在双11大促之列,6G+64G版本仅售1198元!

图片1.jpeg

  要知道,联想手机自6月5日宣布重新出发以来,在短短5个月时间便发布了联想Z5、联想S5Pro和联想Z5Pro等多款手机,并在印度发力,抢滩海外市场。其中,作为“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第一款产品,联想Z5迄今为止依然是千元机价位段最好的一款全面屏手机,而其更是以超高性价比打破了手机行业的高溢价。也正因此,联想Z5以1299元起的价格定位创造了联想手机多轮短时间售罄的纪录。

图片 2.png

  联想近日发布的Z5Pro则结合用户在屏幕、拍照以及平台性能等方面的主要需求,全面突破,打造真正意义上“划时代”的奇迹。据悉,联想这款新机具备五大“进化”,世界首款达到95.06%超高屏占比的三星AMOLED顶级全面屏、第五代光学屏幕指纹、六维硬件加速高通骁龙710 AIE芯片、双主摄AI超画质相机和全新打造的ZUI 10.0。

图片 3.png

  值得一提的是,划时代旗舰联想Z5Pro定价继续秉持着“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理念,以1998元起的惊爆价格成为了目前市场上2000元价位档唯一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当然了,联想此次双11手机盛典中除了联想Z5和Z5Pro外,联想A5、联想K5 Note、联想K5 Pro以及联想S5 Pro也在大促之列,纷纷让利回馈用户。看到此,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心动了呢?想要双11入手新机就赶紧戳下面链接,get联想手机最新大促信息吧!

  联想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链接:

  https://lenovo.jd.com/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