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Pixel 4或将在10月发布:前置打孔双摄

2019/05/27 15:10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据外媒报道,谷歌新一代旗舰机型Pixel 4系列将会在今年10月份发布,并且会率先搭载Android Q正式版。

  据爆料者透露,Pixel 4机身两侧的铝合金边框将加入触控区域,这意味着所有实体按钮(包括电源键和音量键)都可能会移除。全新的触控区将是目前Pixel 2和Pixel 3配备的Active Edge技术的升级版,可以让用户激活谷歌助手,或者静音来电。

  除此之外,Pixel 4系列手机正面采用打孔全面屏设计,摄像头放置在屏幕左上角。该系列还会搭载骁龙855旗舰处理器,这基本上是已经确定的。此前的一则Geekbench跑分信息显示,Google Pixel 4“Coral”将配备6GB的内存,这个容量在Pixel手机系列上还是首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