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路透社:阿里永辉沃尔玛等准备竞购麦德龙

2019/05/28 10:56      DoNews 翟继茹  


  5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多位知情人透露称,至少有8家竞购者准备对麦德龙中国业务的多数股权进行二次竞购。

  知情人士称,麦德龙要就竞购者在6月10日之前提交不具约束力的报价,竞购过程或将在9月份正式结束。对于竞购者,有多位知情人士的综合消息称,他们来自永辉超市、博裕资本与万科组成的财团、厚朴投资与美菜网组成的财团,此外,阿里巴巴和大润发则准备联手竞购。

  还有消息称,已经在中国经营400家的超市的沃尔玛也将出现在竞购名单上。沃尔玛早前曾称,旗下山姆会员店将会加快在中国开店的速度。

  麦德龙向路透社表示,此次发起竞购的目的是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激发在中国发展增长潜力。麦德龙称将进一步缩小竞购者,目前正在进行谈判,并拒绝对竞购者身份和时间框架等问题做公开。

  知情人士透露,麦德龙在中国北京和上海等地拥有95家门店和房地产资产。(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