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贝索斯前妻麦肯琪成亚马逊第二大股东 分得约370亿美金

2019/08/02 11:33      DoNews 向密  


  8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贝索斯已经根据双方的离婚协议,将约1970万份亚马逊股票转让给前妻麦肯琪。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的数据,麦肯琪拿到的股份占贝索斯原持有亚马逊股票的四分之一,总价值约370亿美元。拿到这些股份后,麦肯琪成为亚马逊第二大股东,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23位。

  这份文件还显示,贝索斯在7月的最后三天出售了超过900,000股亚马逊股票,价值约18亿美元。税后,贝索斯将净赚约14亿美元。(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