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业SaaS 平台「SaaSlander」斩获“2019最佳SaaS服务商”大奖

2019/08/07 13:18      IT产业网   


  8月2日,由全球著名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在本次评选中,山森兰泰在超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服务平台”大奖,其自主研发的美业SaaS 平台“SaaSlander”斩获“2019最佳SaaS服务商”大奖。

  据悉,“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基于企业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等维度,以权威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本次评选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得此殊荣,是对山森兰泰的创新力和专业SaaS管理系统服务的再获肯定。

1565153969165891.png

1565154012141935.png

  北京山森兰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健康美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瞄准国内万亿级美业市场,借助行业标准化、智能化契机,以美业SaaS管理系统及供应链采购服务为依托,专注于智能营销和门店大数据技术研发,全力打造“店务+营销+供应链+大数据”四位一体的线下门店智能生态闭环,实现全流程智能数字化,提升商家经营时效,促进门店业绩增长,降低运营成本,全面优化服务体验。

  “SaaSlander”致力于为中小型美业商家提供智能解决方案,主要包含店务管理、智能营销、定制小程序、货品采购、教育培训、大数据分析等功能。界面清新,简单易用,预约排班实时更新,有效提升门店效率。海量营销素材一键编辑,自动发送。品牌广告精准投放,大大提升门店曝光,是中小美业商家必不可少的智能运营助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