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木瓜移动教你如何在Facebook平台追踪竞品动态

2019/08/07 18:11      IT产业网   


  在跨境电商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蓄力起航。作为中国领先的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木瓜移动希望能从多方面帮助用户受益。木瓜移动想跟用户分享一个道理,无论如何要向你的竞争对手学习。你了解你的竞争对手都在投放什么样的广告吗?想知道他们正在用什么样的广告来吸引新客户当你头疼自己的广告点击率不高的时候,看看竞争对手的广告怎么做也许会豁然开朗。

  木瓜移动了解肯定有很多人表示疑问关于为什么要监控竞品?是为了不被其他竞品淘汰,研究竞争对手很重要。竞品监控可不是为了搞垮竞品,也不是为了刺探竞品商业机密,而是为了在竞品监控中锚定自己的位置,借鉴竞品优点,完善自我!

  监视竞争对手的广告不仅有趣,还非常有用,通过观察和分析竞品,能够帮助了解动态变化,市场格局,找到细分机会;获取灵感,吸收经验策划优质广告。当竞品出现杀手级功能或病毒型活动的时候,也能够迅速跟进,被对手验证不成功的广告,也可以少走弯路。

  木瓜移动来告诉你,从哪里可以找到竞争对手的广告呢?

  为了抢占流量红利,多渠道拓展已成为了主要的营销策略。如何更好地了解竞品及各渠道的投放趋势也成了重中之重。木瓜移动营销学院现在和大家分享下如何高效地追踪竞品广告投放动态,以Facebook为例。

  查看竞品的Facebook广告:Facebook广告资料库

  广告资料库包含在Facebook各产品中投放的所有在投广告。

  不仅收罗齐全,还具有搜索功能。你可以查看所有投放中的广告,包括广告主的目标受众中没有你,因而你可能还没看到的广告。

  木瓜移动教你在Facebook平台 追踪竞品动态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查看有关社会议题、选举或政治的所有广告的花费。广告资料库还会显示议题类、选举类或政治类广告的其他信息,包括广告的赞助商、他们的投资金额范围以及广告在多个人口统计数据中的覆盖人数。

  操作步骤:

  首先找到你想研究的品牌,然后点开该品牌的Facebook Business Page(商务主页)

  找到Facebook广告资料库(Facebook Ad Library)

  通过Facebook广告资料库,你就可以很轻松的查看品牌在Facebook上为产品投放的所有广告了。

  虽然可以从多个维度切入分析竞品,但通常我们只需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其中之一即可。进行分析时可酌情根据自身的客观环境选择,例如,所处时间,竞争态势,产品发展阶段等等。竞品有时未必必须选择已经非常成熟而强大的,一些同等或相比稍显劣势的品牌,其中蕴含的创意可能更具爆发力。

  随着对外开放水平进一步提高,跨境产业日益完善,各方合作将会更为密切;同时,行业内部的良性竞争、严峻的国际贸易新形势等也都将对跨境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更新的挑战。木瓜移动在经济低迷的时代背景下,会始终围绕市场需求打造跨境产品,帮助提升跨境企业的顺利发展,带来更多学习干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