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运动医学公司德美医疗获数千万元C轮融资

2019/08/19 10:19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近日消息,国内运动医学公司北京德美联合医疗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C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

  德美医疗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黎建波表示,本轮融资将加快公司核心产品研发速度领跑市场,同时也将助力公司构筑更健全的内部经营环境。

  德美医疗2015年成立,是专注于运动医学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医疗器械企业,布局涵盖运动医学植入物及术后康复支具的研发和生产、全国分销平台和海外销售渠道的搭建和运作等多个板块。

  产品线涵盖临床常用植入耗材、手术器械、设备等,可满足肩膝等运动医学常见病多发病的关节镜下及开放手术需求。目前,公司在北京、四川、沈阳已建成高质量高效率现代化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据了解,德美医疗围绕运动医学领域的核心技术,目前已拥有多项国际专利,数十项国内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多项产品获得省市级证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