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迪赢生物”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2019/08/17 09:34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DNA合成科技公司迪赢生物近日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由火山石资本领投。

  迪赢生物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家致力于合成生物学研发及应用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现阶段,该公司已成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icropore高通量DNA合成平台和独创的QuarXeq双链RNA探针捕获技术,依托以上平台技术推出了多款产品,主要包括:液体活检完整解决方案、基于液相探针捕获及扩增子捕获的各类NGS建库捕获试剂盒、探针及寡核苷酸池设计合成的定制服务,以及配套的自动化工作站解决方案等。

  迪赢生物CEO陈轶群表示,迪赢生物现已覆盖至多家医院及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生物医药研发公司、高校及科研院所、IVD企业等单位。2019年上半年实现的营收已超去年全年,预计到2019年底,全年的营收规模将有望实现 2~3 倍的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