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斯坦李女儿炮轰迪士尼和漫威:利欲熏心!

2019/08/23 18:52      快科技 万南  


  商人的眼中往往只有利益,没想到,这也伤到了已故漫威之父斯坦李。

  斯坦李的遗孤Joan Celia在本周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漫威和迪士尼企图完全控制父亲的动漫作品,缺乏制衡。他们在追求利润的同时并不懂得真正尊重父亲的遗产。

  Celia罕见站在了索尼这头,她认为需要包括索尼在内的其他公司或人士,从更多角度来解读斯坦李的作品。

  Celia之所以对漫威/迪士尼开炮,似乎事出有因。她吐槽,去年11月父亲去世后,无论漫威还是迪士尼都没有向她伸出援手。这两家公司只知道将斯坦李的作品商业化,却没有体面的尊重。Celia最后指出,没有谁像漫威和迪士尼那样,对我父亲如此糟糕了。

  本周有消息称,因迪士尼提出未来要在蜘蛛侠电影上分账50%而惹怒手握版权的索尼,蜘蛛侠今后或无法出现在漫威宇宙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