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迪士尼视频会员半价预售 网站被挤瘫痪三小时

2019/08/28 09:05      腾讯科技   


1_副本.jpg

  迪士尼是全世界知名的影视内容巨头,这家巨无霸公司正准备进入网络视频市场,和奈飞、亚马逊、苹果等对手竞争。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二,迪士尼视频会员启动预售,提供了打折优惠,热烈需求导致迪士尼粉丝俱乐部网站无法处理订单,网站陷入瘫痪状态。

  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视频服务(品牌为“迪士尼+”)将于11月13日上线运营,周二,迪士尼提供视频会员预售,还提供了特殊的“创始人会员”优惠,导致消费者汹涌而至。

  据悉,网站瘫痪时间长达三小时。

  一名迪士尼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意识到,由于网站目前的访问量很大,一个问题影响了用户对迪士尼D23粉丝俱乐部网站的访问。我们正在努力迅速解决这个问题,并为给您带来的不便道歉。”

  迪士尼表示,此次服务瘫痪的原因是,迪士尼推出的视频服务“迪士尼+”的打折预售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流量激增。

  迪士尼推出该服务是为了与奈飞等公司竞争。根据优惠政策,如果消费者承诺购买三年会员,一个所谓的“创始人会员”产品协议将大幅降低这项服务的价格。

  需要指出的是,D23网站和迪士尼视频服务本身并不共享后端基础设施,因此其中一个网站在高流量下崩溃并不一定预示着网络视频服务的带宽存在问题。

  根据创始人会员产品优惠,消费者购买两年迪士尼视频会员,可以获赠一年,这意味着三年视频会员的总价格为140.97美元,换算下来每个月会员费仅为3.92美元,这个价格比7美元的会员价格便宜了近一半。这就是消费者汹涌而至的主因。

  随着网络视频成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迪士尼视频服务的推出成为传统好莱坞和电视台进军视频竞争的最引人注目的例子。

  需要指出的是,迪士尼公司旗下将拥有三个网络视频服务,新推出的“迪士尼+”价格实惠,主要面向美国家庭提供老少皆宜的节目。

  在收购福克斯公司之后,迪士尼获得了对老牌视频网站Hulu的控股权,Hulu将会提供面向成年人观众的精彩节目。

  迪士尼旗下的“ESPN+”,则是一个主要面向体育运动爱好者的细分视频服务。众所周知的是,ESPN是全球知名的体育收费频道。

  之前,迪士尼已经对外发布了视频服务,每月7美元的价格也震惊了美国舆论,这一价格远低于奈飞、亚马逊等对手,再加上迪士尼拥有庞大的经典影视节目版权库,外界认为该公司在视频市场可能引发一次重新洗牌。

  苹果公司也准备在11月上线网络视频服务,最近的消息称视频会员价格为10美元,属于行业标准水平。

  在斥资800多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集团之后,电信巨头AT&T也发布了全新的网络视频服务“HBO Max”,但是视频会员价格尚未公布。(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