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诺基亚安卓功能机曝光:语音操作成首选交互方式

2019/09/23 14:21      快科技   


1.jpg

  今年7月份,外媒爆料称诺基亚在打造一款新的功能手机,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款功能机将搭载安卓系统。老一代功能机逐渐退出市场,不管是性能还是功能都不太能够满足用户们的需求,诺基亚或许要打造新一代功能机。

  近日这款安卓功能机的上手视频曝光。这款手机运行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8.1.0,而非针对低硬件手机的Android GO,并且Android版本也相对较低。该机最大的特色是支持Google Assistant语音操作,并且语音操作是首选的交互方式。

  此前,诺基亚已发布了诺基亚800 Tough、诺基亚2720 Flip以及诺基亚110三款功能机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