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诺基亚7.2真机曝光 背部确认为奥利奥三摄

2019/08/22 15:29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据之前报道,诺基亚将于9月5日在柏林IFA 2019展会上公布6.2、7.2等多款新机。日前,有一位自称是蔡司员工的国外网友曝光了Nokia 7.2真机图片。

  该爆料人称,近日HMD邀请了一些科技方面的媒体和记者召开了一场沟通会,并在会上展示了Nokia 7.2真机。从图片来看,Nokia 7.2背部的外观设计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相符,在背部靠上的位置居中放置了一个“奥利奥”三摄模组,而相机模组下方则是一个指纹识别模块。

  据了此前的爆料,诺基亚7.2将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像素密度为410ppi。相机为后置三摄方案,采用一种圆形的“浴霸”造型,规格分别为超广角+主摄+景深的组合,主摄像头采用了4800万像素镜头,并拥有蔡司的镜头认证。

  核心配置方面,诺基亚7.2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一块35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9操作系统。机身底部使用了USB Type-c接口,并在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机身左侧似乎还搭载了一颗独立的AI按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