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诺基亚9 PureView的继任者将在年底推出 支持5G

2019/07/29 14:08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诺基亚在今年2月份正式推出了首款采用后置五摄方案的旗舰机诺基亚9 PureView。而据外媒近日报道,其内部还在计划将于今年第4季度推出诺基亚9.1 PureVie,并且还将支持5G网络。

  报道显示,诺基亚原本是计划在今年第3季度推出这款机型的,但是目前其进度出现了一些状况,而且HMD为避免手机会出现一些问题,不想匆忙的发布新款旗舰手机,所以将发布日期推迟至第4季度。

  根据此前的爆料,诺基亚9.1 PureView将延续上代的设计思路,依然搭载类似上代产品的五摄镜头,同时还将拥有更大的感光元件,在拍照、视频和低光的表现都会更加出色。并且在Light的帮助下,通过旗舰级处理器和软件算法的相结合,提高了相机的速度。

  核心配置方面,诺基亚9.1 Pureview将采用一块2K曲面显示屏,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且会支持5G,运行Android Q操作系统。还有消息称,诺基亚9.1 Pureview将采用类似诺基亚X71的打孔屏幕设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