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库克:iPhone11有一个非常好的销售开端

2019/10/31 16:58      中关村在线 王隼  


  近日据外媒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公司2019年第四财季收益电话会议后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截止到目前,iPhone 11机型的销售有着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开端,同时其在中国等关键市场的销售请也有所改善。

  特别在中国市场,起售价更低、699美元的iPhone 11“更类似于苹果在过去取得巨大成功的价格点,”库克说道,而这推动了新机的销售情况。

  苹果预计公司假日季的销售强劲,预期销售额会在855亿美元到895亿美元之间。库克表示,这一预测则是基于服务和可穿戴设备的强劲销售以及2019年新款iPhone早期销售情况作出。由于苹果不再提供iPhone的具体销售数据,所以很难确定其究竟卖出了多少新设备。

  库克表示,这些数字也反映了苹果公司的信念,即美国和中国将能掉解决他们的贸易争端。“我不知道这本书的每一个章节,但我认为这最终会发生。我当然希望本季度能看到它的发生,我们将拭目以待。”

  较老款iPhone在中国的降价也帮助减缓了年中销量的下滑。在本季度末,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开始回升,苹果在中国的服务收入也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库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中将其归因于三个因素:9月份iPhone 11新机型的到来;产品非常受欢迎;定价、融资和以旧换新等方面的调整。

  库克还表示,服务、可穿戴设备和其他设备对苹果在中国的收入增长也起到了一定作用。“那里有很多积极的东西,”他说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