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一文看懂:讯众股份智能呼叫中心七大功能亮点

2022/10/21 10:57      IT产业网   


  讯众股份智能呼叫中心由团队自主研发,采用主流软交换技术,原厂代码,安全性高,满足国家信创的发展要求,支持私有化部署。并拥有PC端及安卓版平台,企业仅需上网登录账号、充值话费即可使用。

  系统功能丰富,为企业配备了呼叫中心号码、电话条、座席辅助、工单流转、公海池、客户资料管理、工单管理、录音管理、外呼管理、话单管理、实时监控、统计报表、IVR流程配置、短信管理、电话会议……更贴合用户多样化场景,满足全渠道客服、智能营销外呼、跨地域坐席管理与协同等多类业务需求。

  亮点功能一:IVR语音导航流程配置

  讯众云呼叫中心,为企业提供直观、可视化、可拖拉拽的树图结构IVR配置界面,企业可自主设计导航层级、话术、话术播报模式(人工录音/机器人播报)、跳转流程、各节点接听模式(人工接听/智能机器人接听)等,上手方便、易学,满足企业不同业务流程的多样化配置需求。

  亮点功能二:预测式外呼

  预测式外呼是指由呼叫中心系统根据预先设置的外呼任务,自动发起呼叫,接通后再转接给坐席,可以大大缩短座席无效的等待时间。

  系统还支持数据加密,隐藏座席端的用户联系方式,避免企业数据资源外泄或流失。

  外呼结果还可以再次生成新任务,将失败数据再次呼叫,全面提升企业外呼效率。

  亮点功能三:座席辅助(实时质检)

  座席辅助是基于智能语音技术,将用户与客服的对话实时转写成文字,让坐席可以方便的查看上下文对话;同时,理解用户对话中的业务点,触发“知识推荐”和“流程推荐”内容,帮助座席更好的应答。

  座席在通话中,可以实时查看到用户问题的推荐回答和推荐对话流程;如有遗漏的对话环节或错误应答,界面上还会标红提醒,对新手座席特别友好。

  同时,知识库功能也面向企业开放,企业可自主配置问答推荐、话术流程、业务推荐、营销推荐等内容,用于座席辅助及查阅。还支持个人知识库功能,让座席都拥有自己的知识库,查询更便利。

  亮点功能四:跨平台工单流转

  客服中心在受理业务时,经常需要各个部门或层级之间的联动处理。此时,通过讯众云呼叫中心,在座席A接收到用户需求时,可以一键流转工单到座席B,座席B呼叫中心工作台,可以实时接收到该工单信息提示,并进行处理,完成后可再将工单及处理结果转回座席A跟进用户回访,实现客服中心快速联动。

  亮点功能五:CRM客户管理

  系统自动为坐席分配客户,自动录入客户信息,自动生成报表管理,下次沟通时客户信息自动弹屏,实现了工单的自动流转、CRM客户管理及公海池管理,客户信息更加准确便捷,也避免了数据重复、撞单问题。

  亮点功能六:挂机短信

  讯众拥有运营商直连短信通道,可提供高性价比短信发送服务,如行业、挂机、营销类短信,企业可查看发送明细、收件明细,统计报表,安全稳定,价格透明。挂机短信配合普通外呼及呼出、自动外呼自动发送,协助企业营销。

  亮点功能七:实时监控

  适用于有呼叫中心实时监管需求的企业,替管理者分担更多职责。班组长及管理员可以后台实时查看每一位座席的通话状态;实时查看技能组进线进程,方便管理人员调整组内设置;实时管理座席,进行强插、监听、强插、拦截等功能。

  系统支持查看每个技能组下各个电话进线状态(实时呼叫量、通话时间、排队时长、空闲时长、拒接率等),提高企业监管能力。

  讯众股份积累十余年呼叫中心服务经验,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作为百度智能云交付和增值服务伙伴,已成功服务内蒙电力、顺丰速运、陕西电力、浦发银行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覆盖政府、能源、电信、金融、房产、物流、电商、教育、医疗及BPO等行业,助力中国客户联络中心降本增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