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印度AR教育创企PlayShifu完成700万美元融资

2019/07/25 09:44      映维网   


  印度AR教育初创公司PlayShifu已经完成了700万美元的融资,并计划利用资金来继续开发面向STEM学习的儿童增强现实体验。这家在印度班加罗尔和美国弯曲都设有办事处的公司希望成为开发高度沉浸式儿童AR体验的先驱。

  PlayShifu迄今为止的融资额已经达到850万美元,而他们将继续专注于科技创新,独特的“phygital”(physical/物理和digital/数字)交互,以及新品开发。他们同时计划在2020年及以后大幅更新现有产品,并将其多样化的零售业务从15个国家扩展到30多个国家。

  首席执行官Vivek Goyal表示:“在这段为全世界儿童提供有趣早期学习产品的旅途中,我们很高兴高度专注于消费者技术的投资者能够加入我们。我们拥有一个丰富的产品线,一支不断创新和充满激情的创新团队。现在,我们又拥有了将对未来几代人的教育基础产生极为积极影响的正确的合作伙伴。”

  PlayShifu的首个旗舰产品Shifu Orboot是一款基于AR的地球仪,并旨在为全世界的儿童提供相应的AR冒险活动。这家公司表示,仅美国的用户群就已超过10万名儿童,而他们的重点是4岁至8岁的儿童。另外,最优秀的儿童应用程序和玩具在一个月后的留存率只有大约8%,但Orboot在第二月里依然维持了超过40%的保留率。

  在不到一年间,美国超过28个达州的教师和技术集成商都开始将PlayShifu的产品应用基于iPad的教堂中。这家公司表示,超过65%的教师每周都会用到Orboot。随着Orboot 2.0的即将发售,PlayShifu计划在今年拿下2000个学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