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加大技术投入构建本地化业务支撑体系 光环云助力AWS技术峰会2019

2019/08/05 15:47      IT产业网   


  炎炎夏季,AWS技术峰会2019也如约陆续在上海、北京成功举行,活动场面盛大,现场火爆。本次大会以“即刻构建”为主题,光环新网作为AWS中国(北京)区域运营方受邀,在两地大会的主论坛上发表演讲。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光环云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宇航先生,以《加大技术投入构建本地化业务支撑体系》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了光环新网通过三个主体:光环新网、光环云、光环有云,形成了对AWS在基础设施、营销渠道、生态运营、网络接入、客户服务五个方面的有力支撑。他着重介绍了光环云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环云”)作为光环新网附属企业,专注于AWS服务在华的营销与服务支持,一年以来基于光环云赋能平台,在营销渠道、网络接入和运营支撑这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光环云已初步构建了涵盖大中小颗粒的多层次渠道营销体系,包括区域和城市合作伙伴、系统集成商、ISV、管理服务提供商、各类SaaS服务商、渠道分销商,以及更广泛的个人渠道等。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光环云创新性地运用IT领域自由职业者社群运营的方式,快速聚集大量个人服务者——光环云极客,这将形成庞大和深入的信息与服务网络,为云服务在中国落地和交付发挥巨大推力。在今年两次峰会现场,笔者也见证了“光环云极客”人气颇高: “这种形式很有意思,既保持IT技术专业价值又非常自由“;”我是程序员,从没想过原来身边资源也能产生价值,而且个人服务者这种形式,也是云时代下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吧。我愿意尝试。”现场的加入者对笔者说。

  在交付支持方面,光环云也初步完成了五大产品线的构建工作,分别是:AWS全线产品、光环云网、AWS授权培训、光环云运营服务(CAP)以及光环混合云解决方案。其中,光环云网——通过光环云赋能平台提供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云接入与全国组网服务,是杨宇航先生现场讲解的亮点之一:客户可以使用光环云提供的企业级专网与组网服务直接接入AWS,降低数据传输成本,提高网络安全性,享受稳定的网络性能。光环云执行董事兼CEO 宁琪先生在此前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提供一站式的AWS DX接入解决方案,让中国客户更方便、更高效、安全地访问云上应用。 “

  最后,杨宇航先生还介绍了反映光环云看家本领的光环云运营服务(Cloud Anchor Program,英文简称CAP),协助各类云应用落地或出海并提供海外SaaS厂家落地中国的全方位支持,为客户实现安全合规、一体化交付、快速部署推广的业务落地完整闭环。这一解决方案的提出,立即受到了现场参会企业的高度关注。“我们非常关注光环云CAP服务。中国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市场,而如何合规、快速部署和营销推广是正是落地中国业务是否成功的关键所在。”现场参会企业告诉笔者。

  如果说2018年AWS技术峰会是光环云的起点,那么2019年的峰会则是光环云面向是市场的价值主张的宣示,也意味着光环云业务的全面展开和拓展加速!作为中国云服务能力的承载者和赋能者,光环云将通过光环云赋能平台,携手广大用户、渠道与生态合作伙伴,通过持续的改进与创新,不断寻求更丰富、更便利、更人性化的云产品的服务形态和交付模式。

  请与光环云携手,一起即刻构建,创造未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