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斯皮格尔:Snapchat改版 用户不满意我妻子也不喜欢

2018/06/19 15:44      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6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今年年初遭遇到了外界广泛的批评,甚至包括自己的妻子、超级名模米兰达-可儿。

  Snapchat在今年年初对应用的界面进行了大幅的重新设计,这一举动遭到了很多用户的不满。“就连我的妻子也对此不满意,当她看到新的界面时,第一句话就是问我究竟在做什么。”斯皮格尔表示。

  而米兰达-可儿并不是唯一一个对Snap新界面表达不满的名人。今年2月,美国网红、Snap名人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也在Twitter上公开反对Snapchat的新设计。

  在今年5月公司公布财报后,Snap的股价跌至每股10.5美元,是从2017年3月Snap上市以来的最低水平。

  尽管目前Snap的股价有所回升,但仍然比IPO时的价格低了17%。

  斯皮格尔表示,外界对公司重新设计的界面提出的批评很公平,Snapchat也已经参考外界的意见进行了一些修改。当然,斯皮格尔也表示,希望公众的负面情绪可以逐渐减退,就像公司最初开始提供程序化广告业务时一样。

  “人们对我们的转变感到担心情有可原,但这对我们的业务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具有颠覆性的转变。现在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从结果来看,这是正确的做法。”斯皮格尔表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