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议员敦促亚马逊严厉打击刷好评现象

2019/07/10 17:13      电商报 云合  


  7月10日消息,美国两名重要的民主党议员9日致函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询问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如何识别和应对虚假评价,呼吁亚马逊公司阻止虚假评价在其平台上传播。

  据《电商报》了解,这两位议员分别是来自新泽西州的弗兰克·帕隆和来自伊利诺伊州的贾尼斯·沙科斯基。在本周二给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的信中,两人认为在线评价显著影响消费者的购物决定,亚马逊积极保护消费者免受这种误导和有害行为的影响非常重要。他们呼吁亚马逊公司采取更强有力的行动,来防止网售产品的虚假评价在其平台上传播。

  亚马逊在声明中表示,将利用调查人员和自动化技术来防止和检测不真实的产品评价。

  近年来,为了解决虚假评价泛滥的问题,亚马逊尝试采取了各种措施,包括禁止购物者给商家刷好评来获得免费产品,然后效果却不理想。报告显示,6月份亚马逊上超三分之一的产品有虚假评价,而去年同期这一比例仅为1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